code blue 3 空中急診英雄 大結局

code blue 3 空中急診英雄 大結局




劇名:空中急診室3《CODE BLUE 3》
   (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紧急救命- 3rd season)
導演:西浦正记叶山浩树田中亮
主演:山下智久/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比嘉愛未
官網:https://www.fujitv.co.jp/codeblue/news/index.html
集數:11

首播:
2017年暑期檔





     

















照片來源: https://www.fujitv.co.jp/codeblue/index.html








劇中人物關係圖: 






















































照片來源: https://www.fujitv.co.jp/codeblue/cast-staff/index.html





如果前面第1季,第2季都有追的話,就知道這是一部看了會讓人熱血沸騰的日劇,講述著空中救難醫護人員面對總總挑戰激發出的火花及難能可貴的革命情感。第3季也不例外,故事的情節算是滿緊湊的,每一集也幾乎都有驚險的緊急突發任務,必須要靠大家的機智、勇氣和合作才能突破重重困難。


中間有隊員們內心糾結掙扎的一面,也有互相鼓勵打氣的片段,當然也少不了賺人熱淚的愛情部分。雖然有些梗也是多少可以猜想到的,但看的時候內心還是忍不住被觸動到。😭

























正因為有你在,我才會向著夢想更加努力。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夢に向かって、もっと努力したいって思える。



他們的對話總是可以這麼的振奮人心,而且好勵志,我承認每次看完都有種明天可以繼續努力好好做人的動力。😂😂😂




最後一集,因搶救地下鐵坍塌的受困傷患,而自己遭活埋,命在旦夕的的在藤川,最後險些被同伴們給硬是救了回來。受了重傷的藤川心疼小遙為自己擔心受怕,決定要請調到其他單位,不再待在這個隨時充滿生命危險的急救中心。我想這一定是他經過非常多的掙扎和猶豫過後,終於狠下心來做的決定吧,畢竟這個工作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有意義的。






沒想到冴岛一反之前的態度,對藤川說:『我不想看到你為了我去自己不想去的地方,我想陪你走你自己想走的那條路。』好催淚喔~~~~。我想這是真愛無誤!!!!XD



我想陪你走你自己想走的那條路。
  あなたが選んだ道を一緒に歩きたい。



片尾,藍澤的口白也很令人感動。




在獨自痛苦的黑暗中,還有共同前行的伙伴。要尋找的不是光亮,而是一同尋找光亮的同伴。』


一人ではつらい暗闇を、共に歩ける仲間の存在を。  
求めるのは、光そのものじゃない、光を一緒に探すことのできる仲間だ。








是不是很感人肺腑的宣言呢!! 真的不能認同他更多。我們也都希望身邊有這樣的夥伴或是知己吧。看著他們一起出任務,時而互虧拌嘴搞笑,時而出手相助的畫面,就覺得即使遇到再辛苦再困難的狀況,只要有共同理想目標的夥伴在身邊,就能迎刃而解,突破重圍了吧。就算無法馬上脫離困境,但至少有夥伴在身邊,就知道自己不是孤單一人,內心就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擊敗了。是吧是吧~



一緒に乗り越えよう!🙌



**********************************************************



還會再出第4季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2018有出劇場版。
不過如果還會拍第4季的話我一定會繼續追下去的。
但拜託不要換角,如果換成其他人背著醫療儀器衝去搭直升機,恐怕會非常不習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